春日桜

用平淡的文字书写幸福

【奥乙女】失眠(下)

OOC警告⚠

文笔辣鸡,请多指教

相关人员:你猜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【雾崎】


夜已深,可你怎么也睡不着

看着身边人安静的睡姿,你默默的坐起,看着窗外的夜景

突然间,一双手环住你的腰身,身后人将下巴轻轻搁在你的肩膀上。

“怎么了?”他低沉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,激得你一阵脸红。

“没什么……”你摇了摇头“只是睡不着而已……”

一阵沉默

忽的,他轻轻笑了笑,咬了咬你的耳垂,在你耳畔低语

“既然睡不着,那我们来做点有意思的事吧~”


【高山我梦】


好的今天又双叒叕的失眠了

你躺在床上,内心漫无边际的想着。

看着身边我梦疲惫的睡容,你叹了口气。

突然间,他紧紧地抱住了你

你微微睁大了眼睛:“我梦……”

“嗯……”抱着你,他连眼睛都没睁开的道

“睡不着的话……抱着我就好了”

带着一点轻微沙哑的鼻音,他这么开口道。


【赛罗】


寂静的夜,周围都安安静静的。

只有你躺在床上,迟迟不肯进入梦乡。

身边的兔子少爷早就梦回周公去了,你又不肯叫醒因平时任务繁多而疲惫不堪的他。

就在你尝试数羊入睡时,旁边的兔子悄悄醒来了

“怎么还没睡?”

听见他的声音,你颇为无奈的道:“我睡不着,失眠了……”

“啊,这样啊……”

他思索片刻,将你搂进怀里“老爹说过和自己喜欢的人拥抱会很安心……”

“所以……”他轻笑道“快睡吧,我陪你”

你无奈的笑笑,抵着他的胸口,竟不一会儿就进入了甜蜜的梦乡。


【藤宫博也】


“我睡不着……”

黑夜中,你开口道。

大意就是:我睡不着啊你快来哄我!!

“哦”

他偏头看了你一眼,这么答道。

你:“……!”

什么玩意?!现在不应该把我抱进怀里好好哄我睡觉咩?!

你愤怒的瞪了他一眼,毅然决然地翻了个身。背对着他。

身后传来他的轻笑,他将你搂进怀里。

“不闹了,我哄你睡”

高冷的逼王藤宫博也博士如是说道。
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343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