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日桜

用平淡的文字书写幸福

【奥乙女】失眠(上)

OOC警告⚠

文笔辣鸡,请多指教

相关人员:你猜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【大空大地】

是夜。

一向睡眠稳定的你罕见的失眠了。

在你第N次翻身的时候,一旁睡着的大地被你吵醒了

“怎么了?”他带着轻微的鼻音道“睡不着吗”

你点了点头:“嗯……”

身后传来他的轻笑,将你轻轻搂进怀里。耳畔是他平稳的呼吸声

“我抱着你,睡吧……”他说。

似乎这样真的有效,不一会儿,你就进入了安稳的睡眠。

果然,大地就是你最好的安眠药啊

你甜蜜的想。


【凑朝阳】

因为今天一时兴起,拉着朝阳一起去看了恐怖电影。导致你直到半夜还保持着清醒。

身边的朝阳已经睡着,看着她恬静的睡姿,你更睡不着了。

就在你不安分的动来动去时,一只手附上了你的脸颊

“还没有睡着吗?”朝阳睁开眼睛,皱起了好看的眉头:“这样不好哦~没有充足的睡眠可是一点都不happy的”

你撅起嘴,撒娇道:“可是我睡不着嘛~”

她想了想,对你露出来一个甜甜的笑“那,我唱歌哄你睡觉怎么样?”

你点点头,乖巧的闭上眼睛,在朝阳轻快悠扬的歌声中睡去。

梦里有星,也有她


【朝仓陆】

看了看墙上的钟表,已经过了两点多,但你依然清醒着。

你睁大了眼睛,目光无神的盯着天花板。

这时,一旁的小陆悄悄睁开了眼睛。

“还没睡吗?”

你闻声看去,小陆也静静的看着你。

“熬夜可是不好的习惯哦”

你无精打采的应道“我知道,可是我睡不着啊……”

……

小陆沉默了,片刻,他突然惊喜的对你道“那我们一起看闪光侠吧!”

你:“……”

什么哦……你怕不是想来叶把咱们俩削成两半……


【红凯】

盯着男朋友的睡颜有好一会了,但你就是睡不着:)

你不甘心的紧闭双眼,想强制自己进入睡眠

却被一声轻笑打断。

你睁开眼,看见的就是红凯略带笑意的双眼,他正侧身,歪头看着你

你老脸一红,结巴道“抱……抱歉啊凯……吵醒你了”

凯笑着摇了摇头“睡不着吗?”

“嗯……”

你无可奈何的道。

他轻轻叹了口气,将你搂进怀里,并在你的额上一吻

“没关系”

他柔声道

“我哄你睡……”



今天的我可以拥有小天使们的评论吗?【拽袖子】


评论(17)

热度(293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